Monday, September 7, 2009

漫长的14个星期

14 個星期就这样过了,不说时间过得真快也不可以!
可能是太忙得因素吧,才感觉到时间过得那么得快,连自己也吓到了!
在这14个星期里,assignments.....ssssssss 就是不停的扑面而来,搞到我连喘气的隙缝也没有,几乎只剩下半条人命。朋友们啊,有的病了又再病,有的苦得死去活来,有的快要崩溃了,还有的就像一条活僵死(为了赶assignments......sssssss严重缺少睡眠,还有些连睡觉都不敢睡因为连睡觉都会梦到那一大堆的assignments.......ssssssss还没做!你叫我怎样能睡得安稳呢?haiz!!!痛苦啊!)这样的生活跟地狱就是同义词吗!哪是人过的呢!
但这样的生活仿佛让我体会到与困难并肩作战的滋味,还领悟到痛苦与困难得交叉点。

虽然这14个星期过的很快但是事实上我的心过的很漫长。对我的心来说这14个星期仿佛就像是14年!上一个学期的我经历了爱情故事中的低潮,在怎么说是我放弃了她但是新总觉得依依不舍。
但愚蠢的我就只好独自把痛苦自己收藏起来,在将每一个伪装的笑容展现在她的面前。当时的我还想把你彻底的忘掉,还说我和你之间就只有好朋友的关系。我承认上一个学期的我根本就是过着难以形容的痛苦生活。

为什么我会提起往事呢?就因为联系到在这14个星期里我的心过的很痛苦!在这14个星期里我试着去忘掉她,还以为能把assignment放在脑海里,让自己忙得透不过气再让自己麻痹不去想你。但是这一切的一切就只是骗自己而让自己的心得到安慰而已。每一个夜里的我当我忙完了我的功课,疲惫的我每一次躺在床上,我的脑海里就会浮现你那优美的容貌。每当我开始想起你的时候不知哪来的的悲歌将我对你的伤心回忆唤醒了。就这样那伤心的回忆不断在我脑海里旋转,让我的心顿时像被千万只针扎一样。在每一个漆黑的晚上,就这样痛苦的过着每一晚!就是这样我的心在这14个星期里过着漫长和痛苦的空间。

我的心里还留着一些破碎碎片
碎片上还刻下过去对你的记忆
记忆里你的容貌不断的浮现
勾起我的伤心唤醒了我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